化妆师支招:教你生猛妆色的讨巧使用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在某化妆品牌出炉的《中国女性色彩偏好报告》里,有这样一堆有趣的结果:紫色、橘色、白色等9种颜色是中国女性非常喜欢的颜色。其中,高贵神秘的紫色最受欢迎,位列受宠度榜首。有意思的是,这些颜色同时又是中国女性感觉最难掌控的“生猛”颜色。比如紫色吧,用不好特显脏;橘色看上去很诱人,可不知怎的一用就特显老……

  今年秋冬,我们依然瞪大眼睛,看着各种流行色在T台秀场上风生水起。那些撩动心悸的色彩哟,挠得女人心痒难耐,可照搬到生活中吧基本不现实。到底该如何是好?且看化妆师的生活化示范,让它们走下高傲的T台,巧妙地描绘在东方人别致的脸庞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 看上去很美 用起来很玄

  紫 看上去很美 用起来很玄

  调查发现,高贵的紫色最能击中东方女人的心脏。最要命的是,它看起来特别美,但是用起来很容易失手,难度非常高。在今年秀场上,紫色大放异彩,从厚重转向清淡,显得更加娇媚、细腻……这一切,无不是我们借鉴到生活中的好消息。

  东方脸的紫色使用学

  最适合什么人?

  这个秋天,紫色红得发紫。但遗憾的是,暗紫色不适合皮肤黝黑的人。彩妆师认为,无论是化妆还是穿衣,紫色最适合皮肤白皙的人。如果你的皮肤偏黑,但又无法割舍紫色,彩妆师建议,只有用饱和度超高的亮紫色才能够提亮肤色,而且不会显得突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罗兰五色眼影

  最应该使用在哪里?

  首选当然是眼部了。除了做眼影,高明的化妆师都知道一个魅力细节:用在睫毛稍的前1/3处,看上去特别迷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