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支招:教你生猛妆色的讨巧使用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橘 乍看好夸张 其实很安全

  橘 乍看好夸张 其实很安全

  在品牌的色彩报告里,调查甚至精准到了地域特色。比如上海、广州、深圳这些东南部沿海城市,最能接受大众眼里比较另类的流行色,比如橘色、草绿和蔚蓝等等。今年炙手可热的橘色和蓝色,一直从春夏吹到了秋冬,让我们以温暖的橘色做个示范,告诉你,这类看起来似乎很夸张的颜色,反倒不费心思,用起来很安全。

  东方脸的橘色使用学

  最适合什么人?

  橘色属于大地色系,很适合东方脸。它不挑皮肤,甚至还是偏黄偏黑皮肤的救星,能让肤色显亮,富有光泽感。而且,属暖色调的橘色很适合秋冬用,看上去热情洋溢,很有亲和力。

  最应该使用在哪里?

  如果你想出挑,可以把橘色用在眼部;无论春夏秋冬,用作腮红最讨巧;在夏天,还可在唇部抹上一缕橘光,像阳光亲吻过的活力。这也是植村秀无色限橘色唇膏大卖的原因。

  怎样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1 压一条跃动眼线。

  之所以觉得夸张,还是因为橘色太过耀眼,难怪含蓄的东方人有些畏惧。把橘色放在眼头或眼尾,再在之上压一道较粗的黑色眼线,就能平衡这种耀眼,眼神也更加深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 腮红一直扫到太阳穴。

  橘色的腮红和运动后泛起的那种红晕、阳光灼热后的痕迹特别相似,所以,轻扫的范围相当广泛。横向,从笑肌最高处一直扫到太阳穴;纵向,从眼角一笔扫到嘴角都没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3 光泽感才是重点。

  橘色的眼妆最好配肉桂色的裸唇,或者橘色唇。肉粉色的唇彩也不错,要的不是颜色,而是明媚的光泽感。

  化妆师支招儿 橘色的讨巧用法

  ○昨晚熬夜变成了“大熊猫”?没关系,用橘色扫在上下眼睑,比层层叠加遮瑕膏更容易“掩饰”过去。

  ○用橘色重点扫在眼睛正下方的颧骨最高处,横向一道,反复扫三下,胖脸蛋看上去也会“瘦”下来。

  ①植村秀单色眼影 180元

  ②M.A.C时尚焦点小眼影 140元

  ③植村秀全新幻彩胭脂 200元

  ④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220元

  ⑤BOBBI BROWN 悦红唇膏 220元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