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支招:教你生猛妆色的讨巧使用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 保守安全色 也能用出彩

  白 保守安全色 也能用出彩

  和穿衣一样,黑、白是最“安全”的颜色,也是东方女性使用最广的颜色。虽然无功无过,但也容易流于平淡。今年T台秀场上,劲刮的白色旋风正好是这类中性色彩的最佳示范,谁说泾渭黑白只能分明?且看化妆师如何教你用出彩。

  东方脸的白色使用学

  最适合什么人?

  白色特别适合肤色偏黄的东方脸孔,过于白皙的皮肤反倒不适合白色,因为对比不大,不易出挑。它能给疲倦、晦暗的眼神带来明亮和清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应该使用在哪里?

  眼睛当然是不二之选,今年的T台上,彩妆大师把白色用在了整个眼周,大面积铺陈,制造苍白美来吸引眼球。

  怎样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1 勾一条细眼线。

  白色使眼睛清澈,眼线使眼睛有神。画眼影前,先用眼线刷沿着睫毛根部勾勒眼线,尾部稍稍上扬,是今年眼线最流行的画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 哑光白打底。

  白色眼影铺陈的范围尽可能广,可以一直铺到眉毛下方,还有提高眉峰的作用。第一层底色,可以用哑光白眼影,起到增加白色饱和度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3 珠光白抓光。

  仅仅是哑光白眼影,感觉会很硬。所以需要再在上面扫一层珠光粉,同时带到内眼角和眼睛下方,眼睛顿时熠熠生光。

  化妆师支招儿 白色的讨巧用法

  ○最简单的就是用珠光白在鼻中央竖画一道,矮塌的鼻梁在视觉上也会挺拔起来。

  ○如果你的眉形不够好看,可以直接用哑光的白色眼影细细地沿着眉毛下方描一道,眉峰立即挺拔起来。

  ○用白色勾勒内眼角(成<形)和下眼线,不仅能使眼睛变得更加有神,还能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

  ○用白色勾勒唇峰和下唇角处,能制造性感的“丘比特之弓”,整个唇也会更加立体。

  ①娇兰流金眼线笔 220元

  ②迪奥全新双色眼影 380元

  ③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眼影 49元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