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支招:教你生猛妆色的讨巧使用学(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腮红

  东方脸慎用的流行妆色

  金色

  金色属于暖色调,在视觉上有膨胀感,所以胖胖脸还是不要尝试金色。而且,金色用不好特别容易显老。要想用好它,化妆师认为关键要掌握2个要点。

  1.做底妆:如果皮肤偏黝黑,可以用大号的刷子蘸取细腻的“棕金色”散粉,薄薄一层清扫在脸上,给肌肤布光,阳光下特别好看。白皙的皮肤却不建议这样做,会显得突兀。

  2.做眼影:画老年妆最惯用的手法就是在眼睛下方扫上金色、棕色,模拟下垂的眼袋。这也是金色用不好容易显老的原因。所以,化妆师建议东方脸用金色不能过,做眼影一定不要用在眼睛下方(金色的下眼线除外)。

  蓝色

  蓝色在今年热到没法更热,可是,对于含蓄的东方人来说,蓝色显得过于明亮,让使用者心生怯意。

  1.浅蓝和闪粉调和用。澄澈的浅蓝,更适合皮肤白皙的人。虽然看上去很夸张,但是小面积用就特别安全。做眼影,先小面积打底,再在上面扫上珠光散粉,低调又出挑。

  2.深蓝最适合东方人。深蓝看起来不出彩?可别错怪了它!实际上它是最适合亚洲人的颜色。黑色的眼线,加上深蓝的眼影,再用海绵头的眼影刷晕开,能打造出优雅的小眼熏。

  粉色

  粉色用的失手,不是显得村儿,就是哭红般的肿。用好它,主要在于一些辅助技巧。

  1.做眼影:将粉色重点放在眼头或者中部,切忌放在后上方,这个位置正好是显得膨胀的地方。同时勾一条黑色的眼线,能很好地压住粉色的浮肿感。

  2.做腮红:显得村儿的关键是颜色过重,蘸取后将刷子在手背上掸两下,抖掉多余的,再上到脸上的色彩就会非常自然。

  ①BOBBI BROWN漾香胭脂 250元

  ②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腮红 69元

(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