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21年卓越保湿历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7:10 新浪女性

  自1828年至今,法国娇兰始终不渝地致力于女性以及她们的美丽。创始人皮埃尔•弗朗索瓦•帕斯卡•娇兰是著名的药剂师,他不断地运用这些珍贵的天然原料为女性创作出呵护肌肤的神奇灵药。驱使他创作的是一种激情:对卓越的追求。21年来,法国娇兰实验室延续着这种追求,始终致力于突破抗衰老保湿领域的极限,并不断为这一传奇的保湿系列注入新的前沿科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娇兰21年卓越保湿历程

  1987 AQUASÉRUM水合精华诞生

  法国娇兰第一款长效保湿、抗衰老的护肤产品。

  1995 SUPER AQUASÉRUM水合弹力精华素

  保湿成为肌肤抵御岁月流逝的强大武器。

  2000 SUPER AQUASÉRUM新特效水合弹力精华素

  蓝金的转化力令保湿的效果更为显著。

  2007 SUPER AQUA-SERUM水合青春还原精华露

  庆祝20年卓越保湿历程!同时推出拥有11款产品的完整保湿系列。

  2008 SUPER AQUA-SERUM全新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露

  蕴涵沙漠玫瑰复合精萃的全新杰作,能够激活肌肤的保湿潜能,宛如为肌肤添上一层保湿屏障。

  集奢华完美与至高品质于一身的全新水合青春活能系列,凝聚21年追求卓越的保湿理念,以此向法国娇兰源源不断的180年革新精神致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水合青春活能系列——续写卓著保湿神话

  全新水合青春活能系列——续写卓著保湿神话

  法国娇兰领先突破保湿界限,2008再现传奇——全新水合青春活能系列!它激活了肌肤天然的保湿潜能,在肌肤表面构筑起一道防护屏障,有效抵御环境的侵蚀与岁月流逝。令用后肌肤重现充盈与幼滑,宛若新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神奇的“沙漠玫瑰”

  神奇的“沙漠玫瑰”

  有一种玫瑰,它无视土壤贫瘠,即使生活在最极端的干燥环境中也能滋润娇艳地成长,这就是产自也门的神奇之花——沙漠玫瑰!法国娇兰首次发现这一拥有神奇“护盾”的保湿之谜,并利用先进技术提取其干细胞并将其凝炼,萃取成卓越的保湿成分——“沙漠玫瑰复合精萃”!

  沙漠玫瑰复合精萃是新一代水合青春活能系列中的明星成分。它如同一层防护屏障,拥有三重保湿功效:

  1、增进肌肤屏障完整性:有效防止水分蒸发,极大地增强肌肤储水能力,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露可强效锁水达30小时。

  2、强效对抗自由基:保护细胞膜及皮肤的储水机制,增强细胞对衰老机制的抵抗力,抵御时光流逝。

  3、“补水催化剂”效果:能激活细胞的新陈代谢过程,有效增强肌肤细胞的“水分捕捉力”,从而激活肌肤天然的保湿潜能。

娇兰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