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美白不当 容易激活黑色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3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快速美白”不可取(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对于夏末初秋的美白修护,很多人只求“快速美白”结果,总希望在短时间内让晒黑的肌肤回复白皙,但却因太刺激反而更激活了黑色素,令转季时的皮肤更加脆弱不安。结果,“白回来”的只是表面,黑色素仍在不断分泌、堆积,渐渐形成色斑,特别是天气转凉之后,皮肤新陈代谢减缓、机能下降,要修护受伤的色素细胞就更不可能了。所以美白修护宜早不宜迟,对已分泌的黑色素要促进还原、代谢,对已受伤的色素细胞要尽力安抚、“疗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精华早晚修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TIPS1

  美白精华早晚修护  

  精华素是修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利用美白精华素进行肌肤密集式的护理是许多美容专家的贴心建议。如果在夏日曾经暴晒过,或白天户外活动较多,肤色有些泛黑、暗沉,即表示黑色素已被激活,甚至有些色素细胞已经受伤了,它们将源源不断地分泌黑色素,并逐渐积聚为色斑,约3、5年后浮出皮肤表面。这类皮肤,或已有色斑浮现的皮肤,都应该早晚使用祛斑净白精华液,先在色斑部位,或容易长色斑的颧骨、鼻梁上重点涂抹,再均匀涂抹全脸。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