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点评:5款润唇膏谁是换季首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43 尚妆网

    我的皮肤属于混合偏油,可嘴唇却干得要命,不用说干燥的秋冬,就连盛夏,我的嘴唇也是干巴巴的,所以,我就像神农尝百草一样,尝试各种润唇膏,下面,我就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MEX小蜜缇转管润唇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1、CARMEX小蜜缇转管润唇膏

  这个用得比较早啦,用光了也就把盒子丢了,所以,没法拍照了。总体来说,效果很好,涂上去嘴唇好像有了一层厚厚的保护膜,大概15分钟左右,嘴唇上的硬皮就都软了,嘴唇嫩嫩的,而且效果很持久。但美中不足的是,味道不太好,甚至觉得有点刺激,所以没再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jorie Bertagne-曼诗贝丹胶原补充丰润唇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2、Marjorie Bertagne-曼诗贝丹胶原补充丰润唇蜜

  这是个中样,去年过生日的时候Marjorie Bertagne-曼诗贝丹送我的。涂上的时候效果还好,润润的,但不持久。不会再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水之密语补水滋养润唇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3、资生堂水之密语补水滋养润唇膏(恒久水润)

  这个是在屈臣氏买的,不太好,如果事先不去死皮,效果很不明显,也不持久,肯定不会再买了。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