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教主揭秘 白回来需要多少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9:50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尔

  专家介绍:牛尔,年逾不惑的A型水瓶座奇男子。12岁开始使用保养品,自医学院毕业后,便踏入美容界,至今已有17年,曾多次赴英、法研习芳香疗法及化妆保养等美容专业知识,被喻为新世代美容教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外线对于肤色的影响

  我在6月下旬的巴黎,刚好遇到一年之中最热的几天,有一位法国小姐脸涨红似的不停抱怨着这样的天气简直会把人给逼疯。我倒是觉得还好,可能身处台北久了,台北的夏季可是一直延续到9月,都不时有着3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对我而言,热其实并不可怕,紫外线对于肤色的影响却更需要我关注。

  虽然我们黄种肤色的人比起白人们更不容易老化,然而,黄种肌肤其实也有其困扰,就是很容易引发局部的肤色沉淀,而有斑点、肤色不均匀、黯沉的问题。如果在酷热的夏天,不注意防晒的话,经过一整个夏天之后,仔细看看脸部的肌肤,是否发现,眼下的脸颊肌肤,已经呈现了少许的咖啡色斑点,再看看自己的手背肌肤,是否发现有些部位已经有淡淡的小色块?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