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底妆步骤 打造宛如天生数字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55 太平洋女性网

STEP 10
STEP 10

  STEP 10 用干净的海绵将整脸再按压一次,没有肌纹和粉底痕迹的数字肌底妆就完成!


粉底刷该怎么挑
粉底刷该怎么挑

  重点补充1:饰底润色乳该怎么挑?

  先搞懂你的肤色,是红肌,还是青肌!你的脸色,是一天到晚都泛红光,还是整天青笋笋?不管相机有没有修色功能,想要有标准不走调的肤色,只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肤色调,再以补色原则来选择饰底润色乳,就能轻松达阵。如果希望多点肌亮感,就再选择有珠光成份的吧!

  重点补充2:粉底刷该怎么挑?

  花钱投资买把好刷具,不但能随心所欲地画出精准、干净的妆容,还能创造无粉痕的平滑妆感。但是一把适合沾粉底液用的粉底刷该怎么选才正确,让广告界明星彩妆师高秀雯来传授你挑选要诀!

  粉底刷挑选要诀

  Point 1:软硬度要偏硬、有弹性

  Point 2:刷毛密度要丰厚紧密

  Point 3:刷毛宽幅约4cm

  Point 4:刷毛长短约5cm

  Point 5:毛型要成斜梯形

  Point 6:握柄要顺手好拿

  Point 7:材质最好挑选貂毛或合成纤维

  合成纤维粉底刷不吸水、高延展度,是合成纤维刷毛的最大优点。而且它释放粉底液的功能极佳,可以很稳定地随着笔刷运作释放出均匀的粉底液,零浪费的把粉底用到一滴不剩。另外在每周清洁保养上,毛刷易干的性质,可以避免潮湿发霉的恐怖意外发生,也没有动物性刷毛的膻味唷!动物毛粉底刷触感柔顺、晕染性强,是其它刷毛无可取代的优越性质,而且它温柔的刷感不伤害拉扯肌肤,对于讲究触感和在意脸上皱纹、肌理的女性非常适合。虽然使用初期会有一点点的动物毛发味,但越使用刷毛越顺、低变形的特点,让常常使用刷具上粉的彩妆师很推荐。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