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荐:适合混合型敏感肌肤的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9:57 名品导购网

  除了干性、油性肌肤之外,很多人说自己是中性、最好打理,其实有的人皮肤属混合型,额头和鼻翼两侧很容易出油,两颊皮肤较干,其实这个也算中性中的混合型。

  其实这类皮肤是最难打理的,因为每一个部分要针对不同的性质用不同的护肤品,可能觉得特别麻烦。


喷雾类
喷雾类

  喷雾类:

  1、资生堂肌水:有两款,这一款是清爽型,放在冰箱里拿出来喷可以很好的收敛毛孔。另一款红瓶的很滋润,个人觉得比薇姿喷雾好用多了,和雅漾的差不多。

  2、阿芙香薰 茶树油喷雾:这是今年夏天用的最多的,这个牌子是最近才出来的,北京的牌子,堪称什么希腊香薰品牌,不过俺不信啦,但这瓶喷雾的确很好用,控油效果很不错,味道很自然。另外它们家的精油产品应该很不错的。

  3、里美 冰沙喷雾,10块钱买的,很冰很冷,建议不要喷脸,感觉有点太冰了,不太放心,但喷脖子、手臂什么,都不错。

  4、雅漾的喷雾在过敏的时候喷,能够比较好的舒缓和镇静。

  5、薇姿的喷雾是我用过最不舒服的,居然有味道,而且罐子设计不方便。


洗脸系列一
洗脸系列一

  洗脸类(一):

  1、伊夫-黎雪 绿茶洁面露 ★★

  这个牌子是法国的一个中低价位品牌,说是植物产品,但个人觉得香味还是有点浓,这支洁面露属于低泡型,用下来觉得一般性。

  2、欧苏丹蜡菊 洁面泡 ★★

  味道比较清新,泡泡很细腻,但决绝有点富营养了,对于易过敏皮肤来说,这个系列的产品易加重皮肤负担。

  3、资生堂 洁面泡 ★★★

  这个系列的产品性价比挺高的,尤其是另外一款洁面膏,很好用。泡沫型的也不错。

  4、倩碧 洁面液 ★

  洗完后觉得皮肤被磨薄了一层,倩碧一直堪称是敏感皮肤也能使用,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5、娇韵诗 洁面霜

  至今未掌握要领,无法评价。

薇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