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小脸 5款瘦脸面膜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7:47 太平洋女性网

  平日瘦脸保养要全面,除了早晚勤按摩,一周还要再敷两次高机能瘦脸面膜加强,挑选这类面膜有两重点,一是持续作用的紧致精华,二是马上带来拉提感的材质,我来教你怎么挑。

美体减肥瘦身
教你面膜来瘦脸

  短期塑型看“材质”

  紧绷、拉提的材质,像帮脸穿塑身衣。精华成份再厉害,还是要配合生理周期,大约一周才见效,但服贴、有紧绷感的材质,就像帮脸穿上塑身衣,可以达到短期塑型的效果喔,目前市面上的面膜,在材质服贴度上不断精进,目前有几种形式的面膜,很符合短期塑型的标准:

  弹力纤维面膜

  服贴度:★★★★★

  拉提感:★★★★★

  来自日本的弹力舒展纤维,是一种可撕式纤维,它不需靠边缘裁切口,只要贴着脸型拉开,不管大小胖瘦脸,都能完美的包覆,而且紧绷感非常明显。

  生物纤维面膜

  服贴度:★★★★★

  拉提感:★★★★

  生物发酵的奈米纤维,感觉很像沾了水的饺子皮,对肌肤黏性十足,就算跳绳也不会掉,还有微保温效果、循环效果好,只是不能随脸型调整,稍微输弹力纤维。

  耳挂式面膜

  服贴度:★★★

  拉提感:★★★★

美体减肥瘦身
瘦脸有诀窍

  虽然不打神奇研发材质,但面膜边缘加工了挂耳勾,虽不像特殊材质全脸都紧,但能把双下巴、脸缘的肉全部拉上去,是很棒的瘦脸创意,而且预算较便宜。

生理吧】 【减肥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