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DIY保湿面膜 保你初秋水当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36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秋护肤什么最重要

  初秋护肤什么最重要?所有的mm都回答保湿。的确,随着西风渐起,天气转冷,保湿成了护肤功课中的重中之重。

  下面,小编为你介绍8款DIY保湿面膜,保你在这个“多事之秋”仍然水当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鲜奶马铃薯蛋黄面膜

  鲜奶马铃薯蛋黄面膜

  原料配方:鲜奶100克,马铃薯1个,鸡蛋1个。

  制作方法:

  1、将马铃薯洗净,去皮,磨碎后放入玻璃器皿中。

  2、鸡蛋用过滤勺分离蛋清与蛋黄,取蛋黄和磨碎的马铃薯混匀,加入鲜奶,用搅拌棒或筷子将马铃薯、蛋黄、鲜奶搅拌成糊状。

  3、稍微加热后继续搅拌均匀。

  4、将鲜奶马铃薯保湿膜轻轻涂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温馨提示:适用于干性肤质。发芽或生黑斑的马铃薯有毒,制作面膜时,千万不能使用,以免损害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生素面膜

  维生素面膜

  原料配方:维生素A30粒,维生素D30粒,维生素E50粒,牛奶,蛋清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加热至溶化,捞出其表面的胶状物,留下淡黄色的油状液体。

  2、将鲜牛奶、蛋清与维生素液体混合在一起,放入冰箱的冷冻室中冷藏。

  3、每次使用时提前半个小时取出,涂在脸上轻轻按摩,10-15分钟后洗净。

护肤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