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9款美肤品打造零负担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24 《时尚健康》

打造清透无瑕的瓷质肌肤
打造清透无瑕的瓷质肌肤

  出油、倦容、暗沉、斑点都是清爽肌肤的大敌,想打造出清透无瑕的瓷质肌肤,赶走恼人的肌肤负担,真的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么?


露得清细白亮采焕肤面膜
露得清细白亮采焕肤面膜

  洁面 净化黑色素:当皮肤曝露在紫外线下,表皮层中的黑色素细胞收到信号后开启防御机制,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导致络胺酸酶被激活,并将黑色素细胞推挤至皮肤表层,形成色斑和肌肤暗沉。有效的洁面产品可以在洗脸的过程中阻断皮肤角质细胞摄取黑色素,抑制色斑生成,均匀肤色。

  Neutrogena露得清细白亮采焕肤面膜169元/5支(每支5克)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