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打造3种场合的空气感热力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33 《中国化妆品》杂志

  无论是观赏体育赛事还是名星演唱会,哪个花样年龄的小女子不是天生的FANS呢,只要环境对、气氛佳,就能HIGH到顶点。除了热力美装外,顶上风情也重要呢。来学小编打造空气感啦啦热力发型!

  文/彤彤 摄影/李飞(秦怡造型) 造型/董广林、魏韬(秦怡造型) 模特/李健(聚龙名跃)


配休闲装扮的马尾发
配休闲装扮的马尾发

  场合:朋友小聚包箱中

  热力关键词:配休闲装扮的马尾发

  热度表现:90%

  朋友就是那样一群人,无论你丑陋无论你贫穷无论你怎样,都会对你不离不弃,都会默默接受你的一切,所以,和朋友一起欢聚,想多HIGH想多出位随你心情,只有玩得尽兴才是真理!

  热力细节:

  1、要塑成空气感的发美,一定要使秀发立体且蓬松,所以束马尾前,先把额前刘海儿倒梳,打出毛毛的感觉,同时额前的立体秀发也能使人有挺拔的感觉。

  2、太过光滑服贴的发式会让人看上去呈精明干练之感,使动感活力的感觉锐减。所以,与朋友的约会,可以用手代替发梳理顺马尾,用黑色发圈束住马尾即可。

  3、从马尾中分出一绺,稍稍扭几下,然后把它顺着黑色发圈松松的缠绕,发尾束到发圈里,如果一绺秀发并未完全遮住发圈,则可再发出一绺依此法缠绕。


巴黎卡诗莹亮摩丝
巴黎卡诗莹亮摩丝

  热力单品:

  1 法丝柠檬护发素 以各地市场价为准

  蕴含自然果物渗透性锁水滋润成分,对于干枯、脆弱的发丝,能补充头发所需营养及水分,提供全面渗透性的滋润,用后更易梳理,而且亦更有弹性,使秀发立即柔软,呈现动人光泽。

  2 巴黎卡诗莹亮摩丝(08年5月) RMB190/150ml

  针对正常及干性发质,和柔软,难以造型的发质。阳离子聚合物将帮助滋养头发,使头发柔软顺滑,并且能保护头发,使其免受过度梳理和热吹风的伤害;阴离子聚合物,则能给头发增加弹性和质感,并能柔和持久支撑头发造型。两者结合,将给干性,细软的头发带来持久弹性和质感。

  3 潘婷倍直垂顺发妆滋养水 RMB18.9/150ml(08年3月)

  专为蓬松毛糙、渴求垂顺到底的直发而设计。特别添加的维他命原B5及特有的垂顺配方,将营养成分由发根填补到发梢,营造秀发垂感,显著增加秀发的垂直度。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