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日系MM做换季流行发型 速变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8:27 太平洋女性网

  一场秋雨一阵凉,几场秋雨过后,马上就要进入秋季了,在这换季之际,爱美的MM是不是也想过换个发型来迎接凉爽的秋天呢?换个发型换种心情,让时尚美丽的发型伴你度过美好的秋季吧!不过在你改变发型前,记得先了解一下秋季的发型最新趋势,再决定你的新发型哦。小编为我们收集到几款08秋季日系流行发型,希望能给各位MM带来惊喜,呵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此款长卷发将没有以往卷发的沉重感,更适合清爽的秋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身前后对比

  柔情似水的卷发

  卷发远比直发要丰富和具表现力,一头卷发会让人产生柔美之感,卷发的发型可以有很多变换。自由而随意的卷发充满着灵气,层次丰富的刘海凸显着活泼与时尚,有些凌乱,但又不失娇媚。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