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味秋季美白茶 喝出白嫩百分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12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美白茶

  哪个mm不希望自己白白嫩嫩的?但是,面对紫外线、辐射、粉尘等外界侵害,要让自己保持白净的确不太容易。下面,小编为你介绍4味秋季美白茶。美白,并不一定只有大牌化妆品有作用。工作之余泡杯美白茶,内调外养,白嫩照样离不开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水果茶

  美白水果茶

  用料:凤梨果肉50克、柠檬原汁10克、橙子2个、砂糖适量、果糖5克、蜂蜜5克、白开水适量、冰块适量、白芷3克。

  做法:

  1、将凤梨果肉、橙子果肉放在小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小火加热。

  2、沸腾后即送入果糖和柠檬汁继续用小火加热

  3、再放入砂糖和蜂蜜搅拌一下。

  4、加入白芷粉3克再次搅拌均匀倒入杯中加入冰块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奶茶

  玫瑰奶茶

  用料:干燥玫瑰花9朵,咖啡伴侣15克,绿豆沙150克,冰块、冰开水各适量,蜂蜜15克。

  做法:

  1、将绿豆沙和100毫升冰开水加入果汁机中大均匀备用,干燥玫瑰花放入热水中浸泡好备用。

  2、杯中加入2/3的冰块,加入300毫升一泡好的玫瑰花茶。

  3、在加入打好的绿豆沙和咖啡伴侣于杯中。

  4、再加入15克蜂蜜搅匀。把调好的奶茶倒入杯中即可。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