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风尚:让美丽“滚”起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45 假日100天

  美丽可不可以行动起来?答案是YES!滚珠设计的美妆品让美丽成分通过小小的走珠巧妙地释放到需要它的每一寸肌肤,同时,小小的滚珠和滚轮还能作为迷你按摩师,帮助美容成分完全吸收进入肌肤,让美丽真正行动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华露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华露 RMB480

  独特的滚珠“按摩”器让这款美白武器与肌肤接触时释放出一系列组合成分,对抗肌肤的黑点和色斑,革新性的传输体系还可以通过温和的按摩动作来帮助表层的死皮细胞脱落,让肌肤更加柔滑亮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MPAR欣蔓纯美平衡祛痘印液

  SAMPAR欣蔓纯美平衡祛痘印液 RMB215(丝芙兰独家发售)

  油性、暗疮肌肤的祛痘印法宝来了!舒缓的植物精油成分是这件法宝的战痘印王牌,消炎抗菌的同时通过调理肌肤进一步防治暗疮与黑头,要记得每天涂抹4-5次才能有效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美白淡斑笔

  Chanel香奈儿美白淡斑笔 RMB690

  将Chanel独家美白先锋——“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集中在一支精巧的滚珠笔中,向局部细小斑点发起进攻,直接作用于顽固的色斑,并帮助规律黑色素的分泌,还可以阻止黑色素的无节制生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炽能醒肤眼部精华

  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炽能醒肤眼部精华 RMB450

  男人同样不要黑眼圈!碧欧泉今年为男士推出的首款抗疲劳眼部精华能令他在享受清凉舒爽的瞬间告别眼部疲劳,便携有趣的滚珠式包装也一定深得他的欢心。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