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盘个发髻 OL美丽大变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8:33 信息时报

  洒脱随意,喜欢直发的简单。但因为工作关系,总有一些特定场合需要出席,若不想party上逊色,出彩的发型是值得注意的细节。都说女人的秀发诱人,而如何轻松料理自己的直发完美亮相party,发型顾问教你几分钟内大变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hoenix Wong

  体验者:Phoenix Wong

  职 业:某大品牌市场推广经理

  直发相对比较方便,卷发总是需要打理,需要花费时间。但是出席一些特定场合或聚会,就需要有些改变。比如参加party,不想因为发型太过抢眼而遮住自己本身的魅力,而简单的操作又可以方便自己塑型的发髻,就比较喜欢。这次发型师的造型简约不繁琐,配合自己的紫色长裙也很搭,很喜欢甜筒造型,成熟中有点俏皮,优雅不失稳重。

  发质:柔◇ 普通◇ 硬◆

  发量:少◇ 普通◇ 多◆

  脸型:- ▽ ○

  发型分析:

  1 脸型颧骨偏高,所以要注意刘海儿的位置

  2 发量偏多发质偏硬,简单的直发过于普通

  发型建议:

  原有的直发长度适中,不需要做太大改变,又因为是出席party,所以通过颜色的改变还有卷发盘起的造型,比较适合出席特定的场合。刘海儿的位置要特别留意,尽量保留长度,遮盖过高的颧骨。

  流行亮点:

  1 选择巧克力色做底,金色挑染,会显得整个人都比较有精神,而染色前和染色后的双层护理,都会凸现发质的光泽度和健康感。

  2 两侧的头发会注意偏向前吹,左边刘海儿偏向长点并稍有弯曲,以遮盖偏高颧骨

  3 对于发量偏多的头发会注意以颧骨位置为分界线,着重发尾吹出波浪大卷,突出层次和动感。

  五分钟造型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1 将头顶部和刘海儿的头发束高卷起,同时用发夹扎起固定,并将后面的卷发理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2 将后面理顺的长发用双手抓起扭绕至左边,然后将发尾缠在发梢里面。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