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 美发界流行“做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8:50 新闻午报

  如果说去年发型是以色彩见长,那么今季廓形和装饰是流行的重点。特别是假发的流行,给日常造型带来更多精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键词:秀假发

  关键词:秀假发

  流行“做假”

  在传统观念中,假发更多是为了满足特殊生理需要,或者为一些特殊行业服务,比如律师、演员、美容美发行业教学。不过在今季全球最前沿的秀场上,假发得以重新定义--想更轻松地变换发型,又不伤害自己的头发,“做假”当然是首选。

  YSL的所有模特全部戴上了黑色BOBO头,长长的刘海蒙住双眼,强调一双黑唇;Comme des Garcons用真发与假发相互编织,营造游牧民族狂野、天然的一面;向来喜欢在妆容发型上做文章的John Galliano今季用造型多变、材质特殊的假发为暗色调的秋冬秀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说到假发,其实这股风潮早就吹进了我们身边,除了有明星示范,国际权威假发品牌瑞贝卡前不久也在上海呈现了一场富有新意的假发秀。24款假发发型中,既有适合办公室女郎的BOBO头,也有适合派对的彩色爆炸头,更有看不出破绽的利落短发……似乎每一类人群都可以尝试佩戴假发,而制作精良的假发不但可以清洗,还可以吹拉染烫,根据需求变换各种不同的造型,让一天一个样的梦想变成现实。如果想亲自体验假发的时尚魅力,在国庆后可以前往南京东路353广场瑞贝卡上海开设的第一家店,在那里不仅可以选择、试戴假发,还有专业人员根据每个顾客的头型和脸型,修剪出最适合的假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键词:“光”额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关键词:“光”额头

  女强人来了

  女强人来啦,最容易DIY梳理的流行发型来啦!“光”额头今季依然流行,在Viktor&Rolf、Zac Posen、Bruno Pieters等秀场上,发型师不约而同地“放弃”刘海,展露高高的额头,看起来干净利落,只要稍稍将耳畔的头发随意剥落几缕,顿时营造刚中带柔的风情。

  如果你嫌往后梳的光额头太过于单调,想要多几分优雅,不妨先将头发中分,然后再梳理成一个低马尾,这样看起来既清爽,又不至于给人太过强硬的女高管形象。

生理吧】 【美容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