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问题选眼霜:6款眼霜直击眼部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37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周围肌肤光滑如新

  眼周围的肌肤使人体中最娇嫩的部分,因此极容易出现问题。很多女性在年轻时出现了眼周围肌肤问题,就随便用眼霜来护理,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要想使眼周围肌肤光滑如新,就必须根据具体情况选用不同的眼霜。

  1、干纹,表现为眼角发干不做表情时不会出现皱纹,对付这种轻的细纹,就要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眼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契尔氏牛油果眼霜

  推荐产品:Kiehl's-契尔氏牛油果眼霜 ¥215/15ml

  Kiehl's-契尔氏牛油果眼霜含丰富滋润的维他命A、E及牛油果油,能为脆弱的眼部周围皮肤作出眼部修护的功能,独特的“双重保湿及不移位”配方,合滋养的成份能紧贴在眼部皮肤上不会渗出,皮肤因此获得最大的保湿度。

  2、皱纹,因眼周围肌肤老化而出现,表现为较深的纹路即时没有表情,皱纹也始终不会消失要消除皱纹就一定要使用滋养成分较多的眼霜,如含维生素E、紫外线过滤剂且具有预防皮肤老化功能的眼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眼霜

  推荐产品:L'occitane-欧舒丹蜡菊眼霜 ¥350/15ml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眼霜配方蕴含蜡菊花水,有效舒缓、滋润、滋养及禁致眼部幼嫩肌肤,能促进循环及加速细胞更生,对保持眼部肌肤青春焕发、去除眼周皱纹特別有效。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