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读包装盒 美妆品使用有玄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

  不读说明书,后果很严重

  经典大牌化妆品在包装上也丝毫不马虎,比如说,Dior迪奥、Guerlain娇兰、Valmont法尔曼、BIOTHERM碧欧泉的所有产品的包装上都会有这个“手指小书”的标识。提醒你,我们的成分和功效都不是那么随便的,有的,还会附赠特别使用手法。使用前,请仔细读读说明书吧!

  ①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美容乳 420元

  如果不读说明书,恐怕会错把它当做一般的乳液使用。实际上,说明书里说了它非常特别,必须用在精华素前,才能令精华成分更好地导入和吸收。

  ②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新品)1200元

  迪奥产品包装里的说明书都会精心地用贺卡式的小信封装起来,放在产品盒盖上,让你一打开就收到一份“惊喜”。精美的说明书里用到13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字,详尽地叙述了产品的功效和独特的使用手法,使用前读读它,用起来就会更加得心应手。


Dior真我香精
Dior真我香精

  我怕热更怕火

  在香水、摩丝、指甲油等产品的包装上都找得到这个跳动的火焰标志。提醒你,收纳这类化妆品时,要选择一个相对干燥阴凉的环境,避免靠近火源、热源或暴晒,因为这类妆品同时也是易燃物哦!

  ①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芙

  虽然不属于摩丝,可是也是液压状的,同样属于易燃物,要远离火源哦。

  ②Dior真我香精

  香水的收纳,要避光,尽可能保持常温。所以如果喜欢把自己各式各样的香水“显摆”在阳光、灯光下的梳妆台,虽然赏心悦目,可是不宜延长它们的寿命。

  ③SEPHORA 丝芙兰漆光甲油

  指甲油基本上是以硝化纤维为本料,配上丙酮等化学溶剂制成,都属于易燃物质,遇火即燃。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