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读包装盒 美妆品使用有玄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Sexy Hair性感染发膏
Sexy Hair性感染发膏

  摩擦我,再闻一闻

  除了贴心的盲文,还有一种让化妆品制造商挖空心思的“香氛标签”。商家发现,购物时人们拿起美妆品的第一个动作就是闻它。那么何不把产品的香氛置于包装外呢?!于是,德国Follman公司发明了一种带有香精的小香囊。它们非常小,就像一些粉状小颗粒。产品的香气通过某种工艺被直接合成在标签上,轻轻摩擦标签表面,就会闻到阵阵香气,第一时间打动你!这种“香氛标签”没有特殊标志,一般都合成在化妆品醒目的LOGO附近,会有凸起的效果。下一次你看到这样的标签,可别忘了摩擦一下,然后,再闻一闻!

  ①Sexy Hair亮发啫喱

  ②Sexy Hair性感染发膏

  美国的Sexy Hair护发品牌,现在正努力用香氛吸引顾客。产品外包装使用了一种奇特的凸点标签,摩擦它就能闻到产品的味道,十分诱人。


Benefit大眼睛宝盒
Benefit大眼睛宝盒

  我是“绿色”的

  这个标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双色箭头表示该产品或包装是“绿色”的环保标志。就是说,这个产品从生产到使用后的回收,都符合生态平衡和环境保护的要求。环保,可是如今最时尚的生活方式之一,使用着带“绿色”标识的化妆品,你也为生态平衡做了一份贡献。

  ①Benefit大眼睛宝盒

  “伪装专家”Benefit在宣传环保方面不遗余力,多款明星产品都是纸盒包装。也许有人觉得装在纸盒里的眼影有点儿简陋,但Benefit的粉丝却觉得:这真的很酷!眼影组合的包装里,还有本小小的化妆技巧书。

  ②植村秀迷你化妆箱 2000元

  已有16年历史的植村秀化妆箱,用天然木质纸浆或棉花为原料的硫化纤维来制造箱体,不会对环境带来污染或负担。化妆箱所采用的硫化纤维是由16层纸质原料压制而成,确保在轻巧方便的同时,绝对坚固耐用。

  ③娇兰幻彩流星完美修颜蜜粉 590元

  传奇的幻彩流星粉盒永远都那么美美轮美奂,但永远都是纸质的包装,用环保精神呵护着令人垂涎的精致“珍宝”。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