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指南:易趣最热卖10款彩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54 新浪女性

  本排行根据易趣网公开统计数据和买家、厂家介绍整理而成,总结易趣卖的最火的10款彩妆品,其中多是平价又有口碑的好东西,彩妆族不妨一试。提醒:广大爱美MM请火眼金睛,网购有风险,跟风要小心。


LohashillB.B裸妆霜
LohashillB.B裸妆霜

  第一名:LohashillB.B裸妆霜

  产品规格:50ML

  产品说明: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

  BB霜原来是对剥皮或美白(增白)后,受损和损伤的皮肤保护和修护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对皮肤的问题给与及时迅速的改善,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因此而得名叫BB霜。

  使用后及时感受化妆的效果,但全然没有厚重的负担感,演绎自然美妆,因此也是一个演艺人专用的化妆品。乍一看象是彩妆品,但并不是以化妆品的色来定肤色,而是以自然肤色的基础上演绎自然色彩,所以适用于所有皮肤。

  BB霜作为膏霜型产品无油光和油腻感,所以不再需要使用粉类产品来修饰。而且能有效遮盖皱纹和粗大毛孔,使肤质变得细致嫩滑。

爱吧】 【美白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