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唇妆 散发“唇唇”欲动的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9:43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唇唇”欲动的诱惑

  唇膏算得上是着世界上最古老的化妆品之一了,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女人们就开始使用胭脂来妆唇。现在,各式唇妆更是花样翻新,极致诱惑。

  但是,如今市场上的唇妆产品可谓纷繁复杂,唇膏、唇彩、唇蜜、唇釉……不胜枚举。时尚的你,知道自己到底该选择哪种产品吗?

  1、唇膏,唇妆家族无可替代的掌门人,流行千年,仍魅力不减,它传统、复古、却饱含新鲜的生命力,是每个时尚mm的化妆包里都不可或缺的美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eal-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代表产品:L'oreal-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79

  L'oreal-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富含omega3和维生素E的养护成分,深度呵护双唇,持久锁水,让你的唇部持久保持丰润鲜艳的光泽。

  2、唇彩,唇妆家族新千年的热门宠儿,它晶亮剔透,滋润轻薄;上色后使双唇湿润立体感强;尤其在追求特殊妆扮效果时表现突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流光炫色唇彩

  代表产品:Lancome-兰蔻流光炫色唇彩 ¥180

  Lancome-兰蔻流光炫色唇彩,流光炫彩因子,将色彩因子和珍珠成分溶进柔滑、光泽的油质配方。色彩如在闪光灯下一般强烈的舞动。轻薄、湿润的质地,让双唇摆脱粘腻,散发性感的光芒。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