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美容品牌专家的护肤真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3:10 《风尚志》

  他们掌握着最前端的护肤资讯,了解皮肤真正的需求,他们是来自美容品牌的专家。在看过众多新品信息,和护肤达人的产品体验报告之后,你还需要听听护肤专家的建议。


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彭嘉颖
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彭嘉颖

  “植物美容学”的呵护

  保湿是肌肤最基础又最重要的需求,而抗老更是所有爱美人士特别关注的问题。Sisley希思黎赋活水润保湿霜秉承“植物美容学”的理念,以革命性补水抗老的新视角,针对肌肤各层,激活天然补水机制,肌肤再现水漾光泽。补水之余,更延缓细胞老化。它集合了植物疗法、矿物疗法、芳香疗法三重疗法,由内而外全面呵护水漾肌肤。

  赋活水润保湿霜可以全面满足缺水肌肤所需的养分,即使在干燥的秋日,也能够全天候高效补充肌肤水分。


娇兰产品经理潘晔霜
娇兰产品经理潘晔霜

  揭示大自然的神奇奥秘

  2008年,法国娇兰又在保湿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我们发现了一种原产自也门的珍稀玫瑰--沙漠玫瑰!法国娇兰实验室首次利用先进技术提取其干细胞并将其凝炼,萃取成卓越的保湿成分--“沙漠玫瑰复合精萃”!

  今年9月全新上市的水合青春活能系列便蕴涵丰富的“沙漠玫瑰复合精萃”。随着新的保湿明星产品的诞生,保湿传奇--水合青春系列共拥有11款功效卓越的保湿产品,能为你提供全方位的保湿水润呵护。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