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石的诱惑:今季最IN矿石护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15 精品购物指南

  深埋在地下的各种石头,似乎总是具有着不可抗拒的神力。小时候,在各种童话书和动画片中,拿着水晶球可以预知未来的巫婆,就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石头有魔力的刻板印象,之后,从石头缝蹦出的齐天大圣还有美丽传说中会唱歌的“精美的石头”都跟聊斋似的蛊惑着我们对石头充满神力的看法。还有,女人们一如既往地对钻石天长地久神力的热爱,让这颗小小,小小的石头成为了婚姻的保护神。现在,当各大护肤品牌发掘了石头的力量后,它们俨然更不是那深藏地下的一块,而是有着魔力的魔法石。



拥有护肤神力的魔法石
拥有护肤神力的魔法石

  在环保成为大热的话题之后,这些原料出自天然的护肤品更是符合了当下的大趋势,绿色有机护肤品,成了这个时代的宠儿。


Biotherm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Biotherm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沉积岩中的喜马拉雅粉晶盐

  Biotherm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RMB520/30ml

  碧欧泉活泉水凝精华露首次加入经过3亿年沉淀而存在于沉积岩中珍贵的喜马拉雅粉晶盐,有“生命之晶”之称的粉晶盐能帮助启动肌肤的天然保湿机能,促进肌肤天然保湿因子的不断形成。碧欧泉生物专家运用隐形眼镜的先进生物锁水膜技术,在牢牢锁住肌肤水份同时仍能保持肌肤呼吸感。添加相当于从5000公升矿物提取的温泉精华的碧欧泉灵魂科技:矿泉活细胞因子PTPTM,维持肌肤24小时不间断保湿。

  碧欧泉活泉水凝精华露具有轻薄沁润的质感,易于吸收,柔滑没有粘腻感,并伴有自然、愉悦的清新植物香味。

  使用方法:只需每日早晚取适量涂抹于洁净的脸部,搭配活泉水份露使用,保湿效果更佳。在“补水”的同时,更强化了“储水、锁水”的保湿效果。即使身处于严酷的环境中(强风、寒冷、燥热、空调环境中……),肌肤也可处于理想的水润状态。


Sisley 赋活水润保湿霜
Sisley 赋活水润保湿霜

  孔雀石精华(富含铜)

  Sisley 赋活水润保湿霜(Hydra Global)

  RMB 1600/40ml

  全面满足缺水肌肤所需的乳液,全天候高效补充肌肤水份。能渗透细胞核心,深层“灌溉”肌肤,持久保湿;充份补水,极致呵护,抚平皱纹;肌肤“丰盈”柔软,焕发水漾光泽,重现青春容颜。

  成份:

  1、海扇藻精华

  2、野生紫罗兰精华(Sisley专利)

  3、栗子精华

  4、甜叶菊叶子萃取

  5、植物鲨烯及葵花油

  6、孔雀石精华(富含铜)

  7、植物精油:马郁兰、熏衣草、鼠尾草

  功效:

  1、重新激活肌肤的天然补水机制,减缓细胞老化;

  2、有效结合植物、矿石、芳香疗法的活性成份,全天候高效抗老化补水,并保持肌肤水份均衡恢复年轻肌肤状态;

  3、针对因肌肤老化而造成的缺水现象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