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护肤品 究竟凭什么卖高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8:59 39健康网

  保养品身价如此高昂,不断挑战我们心理价位的极限,也不禁令我们对产品的功效报以更大的期望与好奇。在黄金、鱼子酱、休眠酵素与海洋培植酵素、团扇藻精华……这些昂贵而罕有的原料背后,究竟是怎样耐人寻味的科技,对于肌肤,它们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贵价新趋势
贵价新趋势

  贵价新趋势

  比起普通的保养品,天价产品中的珍稀成分比重更高,萃取方式亦会有特别的噱头,这些早经由宣传被大家熟悉;同时保证这些成分100%被精确输送到肌肤所需部位的技术才是产品的灵魂,例如“细胞微脂囊”输送系统,既是将成分包裹在细胞微囊中,直到进入肌肤细胞,才会将精华释放,这样就确保了成分导入的有效性和精确性。


天价保养品值得买吗
天价保养品值得买吗

  现阶段的天价产品分为两种类别,一种是作为每日护肤的必备品,强调能为肌肤提供高效保养的功效,对抗多种肌肤问题,让整个保养的过程变得更简单有效;另一种则是密集保养产品,提供从14天到21天的密集修护功能,好比肌肤的豪华度假中心,集中修复肌肤损伤,并为肌肤储存能量。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