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整容失败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8:34 爱美网

  整形美容,早已不是那个人们谈之鄙夷、闻之唾弃的词语,在这个越来越自由和开放的时代,在这个只要可以美丽任何方法都无所谓的年代里,整形美容,不过是人们变美的又一途径而已。在演艺圈内,整形的人其实不在少数,成功者自然可以笑看风云、优雅美丽的听任他人讨论自己的外貌。不过,也有不少失败的例子,现在就来看看吧。

  迈克尔·杰克逊

美容护肤之道
迈克尔·杰克逊的鼻子可说是世界上最脆弱的

  磨腮骨容易出事,隆鼻也有很大风险,众所周知,迈克尔·杰克逊的鼻子可说是世界上最脆弱的,某次,他和宝贝儿子玩耍时,居然被孩子给“敲坏了”。而如今,也总是有人在拉斯维加斯或者其他地方,拍到他外出时整张脸缠着绷带的照片。整容医生介绍,鼻子是很脆弱的部分,最多只能接受三次手术,像他那样做了6次手术,对于鼻子来说是一种无可挽回的灾难。

  Baby Vox Re.V前成员韩爱利

美容护肤之道
因为削下巴时候大出血,送往医院抢救

  经典的几种整容手术,带来的后遗症是很常见的。韩国青春组合Baby Vox Re.V前成员韩爱利2007年11月因为削下巴时候大出血,送往医院抢救。幸好度过危险期,但也住院近十日之后才康复。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削掉下巴手术是个极度危险的手术,因为骨头被削磨之后剩余的骨组织如果不能很好地愈合在一起,经常会出现发出声响、疼痛、出血等各种后遗症。而在韩国,因为手术失败死亡的事例屡见不鲜。

爱吧】 【美容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