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发烧友:秋冬4款媚妆抢先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17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色浪漫

  雪色浪漫

  由秋入冬,沿着自然景色的嬗变,妆容也幻出了犹如季节的丰富美感。层次的变幻,细节的呼应,光韵的配合,都让秋冬的魅影,发挥至极致。

  最令人畅想的寒日美景,在秋冬妆容中已有直截了当的预告,雪色的浪漫幻变于自然,在冷艳中又多了一点暖。

  妆容重点

  银白色在面部有多处呼应,但所描绘的力度各不相同。薄而匀称的银色眼影起到铺底效果,晶莹的钻饰眼线是提亮的关键,而仅有淡淡银光的唇妆带有写意的味道。另外,眼角和眼尾都做了精致的描画,眼波流动之感十分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获季节

  秋获季节

  秋天等于收获,等于浓重热烈,这早已是被公认的等式。应用了高浓波普红的妆容,与秋天正是应景之作。

  妆容重点

  面部主色调只使用了一种非常跳脱的颜色,简洁和谐。而唇妆与双色眼影的配合,有着由浓入淡的渐变走势。所体现出的丰富层次感,恰恰适合秋天的审美。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