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美白眼霜 扫除秋季眼部暗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46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你的眼睛亮起来

  秋季气温的逐渐降低,容易造成血液循环不良,让肤色看起来暗沉疲倦。尤其是眼周肌肤,纤薄脆弱,更容易受到伤害。下面,小编就介绍4款眼霜,让你的眼睛亮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水之印美白眼霜

  1、资生堂水之印美白眼霜 ¥84/30g

  资生堂水之印美白眼霜富含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维他命E等保湿成分,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提高肌肤机能,呈现水润透明感的白皙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

  2、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 ¥190/15ml

  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配方中富含抗黑复合成分,有助改善眼部循环不畅所产生的沉积,并强化眼部肌肤。清新的啫哩质地,富含咖啡因,促进眼周循环,显著减少暗沉的出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