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课堂:可丝莹开创家用染发新纪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33 新浪女性

  以前,你是否担心染发会伤害发质?是否梦想拥有一头丝般莹亮,又自然柔滑的秀发?现在,一款无氨的温和护发染发剂诞生了!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它的无氨温和配方,能令染后发色自然莹亮,秀发柔软迷人,并柔和遮盖白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

  以往,传统家用染发产品大多具有较强遮盖力,因为其中含的氨成分会通过打开头发表层的毛鳞片来帮助头发实现提浅和上色,而且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褪色。但是,传统家用染发产品往往会伤害发质,使染后发色黯淡、枯黄、脆弱,没有光泽,毫无生气。

  现在,可丝莹温和染发霜为你的秀发解决双重烦恼:无氨配方,比传统家用染发产品更温和;呵护秀发,使染后秀发更自然莹亮,闪耀丝般光泽……

  巴黎欧莱雅实验室创新科技

  可丝莹温和染发霜既不是传统的半永久染发,也不是永久染发,它是家用染发领域创新科技的结晶,它结合了人们对家用染发产品的所有期望:无氨温和,提浅2度发色,秀发亮泽,遮盖白发,特别呵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实验室创新科技

  可丝莹温和染发霜是一种染发产品,更确切地说它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发产品:它温和作用于秀发,在烫发或直发两周后即可使用,它的专利润发成分可深度滋养发丝纤维内部,改善发质,染后令秀发如丝般柔软、顺滑,丝丝闪耀迷人光彩!而且它摆脱了传统染发产品的刺激气味,淡淡芳香令自己在家染发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