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护肤:传统经典PK新鲜力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从古至今,女人都懂得用植物来让自己变得更美。无数绿色驻颜秘方在闺蜜的口口相传中成为传奇。而在环保成为时尚的今天,植物护肤更演变成一股热潮,除了传统的经典植物成分,不少绿色新鲜面孔在高科技的辅助下也正不断加入植物护肤的行列。(文/雷燕 图/本刊资料)


橄榄的美肤功效经久不衰
橄榄的美肤功效经久不衰

  传统经典

  橄榄

  几千年来,岁月考验了橄榄油的神奇护肤功效。而现代的科学家们更发现,橄榄叶和果精粹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同时抗击胶原酶,有效延缓皮肤衰老。


Biotherm橄榄青春蛋白精华素
Biotherm橄榄青春蛋白精华素

  代表:Biotherm橄榄青春蛋白精华素

  包含超强抗氧化橄榄精华,拥有8小时持久保湿效果。(¥680/30ml)


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以优质橄榄精华油为主,配合迷迭香,深层洗净不易卸除的彩妆与皮脂污垢。(¥198/200ml)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