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被误解的8大经典美容品 你用对了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8:20 《世界时装之苑-ELLE》

  听闻经典产品的神奇功效后就迫不及待地将它们收入囊中?但你的一知半解却可能阻碍了这些产品百分百发挥出功效!ELLE甄选出最容易被误解的八大经典产品,告诉你最正确的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明彩笔

  YSL明彩笔:请用它来提亮

  是的,它和你的料想不同,它绝对不是一支遮瑕笔。尽管其它彩妆品牌有造型类似的笔状遮瑕产品,但这类产品的“鼻祖”--YSL明彩笔的效用其实是提亮肤色,称它为“高光笔”或许更合适。

  它最适合被用于T字区域和黑眼圈处,利用光学折射原理,能立刻提亮暗沉部位,塑造脸部轮廓,从而使整体肤色更加和谐、妆容更加立体。

  ELLE Tips:对于黑眼圈不严重的女孩而言,把明彩笔当作眼部遮瑕膏来使用其实也无妨。但是要用它来遮盖其他瑕疵,效果可能就差强人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金纯润白精华露

  Lancome金纯润白精华露:“姐妹”合作

  Lancome金纯系列专为熟龄肌肤而打造,可抗击最难解决的顽固色斑问题并同时加固细胞间质。

  但也许你不知道,以上这些了不起的效用都是在金纯润白精华露与金纯卓颜精华乳配合使用的前提下才能发挥的,单独使用金纯润白精华露效果差强人意。

  如果想在使用四周后,就有黑色素减少、褐斑显著褪淡、肌肤通透明丽的效果,那得赶紧把液状与乳状的两款“姐妹”精华露调和在一起!

  ELLE Tips:把三滴金纯润白精华露与两滴金纯卓颜精华乳调和使用,这个比例能发挥出最理想的美肤功效。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