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细纹OR黑眼圈 眼霜选法大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8:37 《时尚健康》

  挥别炎夏,眼部肌肤因紫外线侵扰、苦夏失眠、岁月催化,与长期的用眼疲劳等重重折磨而陷入困境。黑眼圈、浮肿、皱纹、斑点隐隐浮现,侵蚀着双眼的美丽与健康,而秋日将临,正是休整身心与肌肤保养的黄金期,请给双眼足够关爱,让它们重新焕发心灵之窗的健康神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部保养是女人一生的功课

  事实是,不管你有多年轻,也无论你把脸部肌肤照顾得多好,你都无法保证眼周肌肤永远不会背叛你:紫外线、污染、都市生活的压力令细纹、黑眼圈、眼袋等眼周问题一直在发生--从年轻到熟龄。因此,有人说,眼部保养是女人一生的功课,永无止境。

  面对岁月和环境的双重考验,为了让我们拥有没有“乌云”的善睐明眸,眼霜绝对是出奇制胜的不二武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挑选眼霜 有效对抗眼周问题

  挑选眼霜 有效对抗眼周问题

  使用保养品就像用药一样,要适合自己才能对症下药。尤其眼部的皮肤较薄,皮脂腺分泌少,也很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因此更要细心呵护。而眼霜,就是保养眼部肌肤不可缺少的单品。

  那么,应该从何时开始使用眼霜呢?皮肤科医师表示,千万不要以为25 岁以后才需要眼部保养。事实上,如果从青春期就开始注重保湿,就可以延缓细纹的出现。同时要针对年龄和状况来挑产品,例如年轻肌肤比较油,可以用凝胶等基本款做好保湿,而不能太贪心,如果一下就用超滋润的眼霜,反而会长出脂肪粒。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