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风靡日本4款超赞药妆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19 太平洋女性网

  该是准备秋季护肤品的时候了,最近明显的发现可怕眼袋的增生,熊猫眼国宝级的升值,细小干纹的现身。趁着日妆的这股风,决定主打眼霜类产品了。败前先了解下各类日妆产品咯,JMS一起探讨下哈!


freeplus夜用新生保湿眼霜
freeplus夜用新生保湿眼霜

  1、freeplus夜用新生保湿眼霜 320元

  滋肤夜用新生保湿眼霜秉承了freeplus安心、安全,近零刺激的护肤理念,特为中国女性呵护肌肤年龄而“量肤定制”。芙丽芳丝滋肤夜用新生保湿眼霜新添加了柚子萃取精华、婴儿蓄水脂成分,于睡眠时帮助促进眼睛四周的血液循环,集中护理眼周暗哑肌肤,速效调整肌理。从而达到净亮眼周、改善眼周暗沉,滋润干燥眼部肌肤,令眼部亮泽富有透明感!其低刺激原料选取,不给柔嫩的眼部肌肤添加任何负担。

  最近这款买的人比较多吧,有点小心动,口碑也不错。


资生堂UVWhite美白眼霜
资生堂UVWhite美白眼霜

  2、资生堂UVWhite美白眼霜 520元

  有效抑制由紫外线引致的黑色素生成,能效除肌肤暗哑,黑斑以及雀斑。朋友用过这款,说是无功无过啦。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