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日系平价面膜 天天用也不奢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43 名品导购网

  经过一个夏天,你的肌肤是否被紫外线蹂躏过头了呢?这一季的黑、就要在这一季白回来!我个人觉得美白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天天敷美白面膜,因为利用面膜的密封效果,能够让保养成分完全渗入肌肤底层(请注意!清洁面膜是不能天天敷的喔!会对肌肤过分刺激)。


小编推荐天天敷不嫌贵的日系面膜
小编推荐天天敷不嫌贵的日系面膜

  但是专柜品牌的美白面膜,一片动辄超过300元,实在无法奢侈的每天使用。现在小编就带你去发现超便宜又超好用的日系平价面膜!


KOSE美白面膜
KOSE美白面膜

  1、KOSE美白面膜(抽取式)

  22抽 参考价:88元

  Kose美容液集中美白面膜和一般面膜不同,采用盒装的设计,蓝色的包装看起来很清爽,超有美白的感觉。最特别的是,面膜取出的方式不同于一般面膜都是单片密封装,取出很麻烦会滴的到处都是,Kose美容易集中面膜是独特的抽取式,撕开上方的密封纸,轻轻松松就可取出一片折迭好的面膜。因为是PV盒装,放在浴室或是化妆台都很容易方便。

  使用方式和一般面膜相同,彻底清洁之后,先用化妆水整肌,然后抽出一片面膜,小心的摊开来后,对准眼部和唇部的空洞敷在脸上,然后轻压使面膜与脸部密合。我个人觉得这款面膜很适合夏天使用,除了本身诉求是美白效果之外,质地也很清爽。虽然充分含有美容液,但完全是清新的液状精华液,不会像有些面膜粘呼呼的,敷起来觉得负担很重。


超实惠美白面膜
超实惠美白面膜

  建议在洗完澡后脸部毛孔都张开后使用效果更好。

  敷个5到10分钟之后取下。使用后肌肤感觉好像用化妆棉沾取大量的精华液拍打过的感觉,觉得很水嫩,与其说是美白、反而保湿效果更好,这是使用过一次后就有的感觉!不过老实说,这款面膜对于黑斑雀斑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每天连续使用22天,也就是一盒的份量后,可以明显的觉得肌肤透明度提升,原来有的痘疤与泛红也淡化了!

  超实惠美白面膜,又有Kose高丝的品牌保证与质量保证,我觉得作为夏末白回来的集中保养真的很不赖!也许是为了强迫大家尽快用完,由于不是密封式的,所以放太久面膜会干掉,因此不要吝啬,买了之后就在一个月内把它敷完吧!这个系列的面膜还有黄色的和粉红色的,分别是保湿和恢复弹力,也蛮适合秋冬集中保养喔!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