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8大城市最受欢迎的美容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0:37 《大都市》杂志

  身处小小的洗手间就能掌握世界美容情报?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我们特地为你搜集了世界八大城市最受欢迎的美容品,只要拥有了它们,你就拥有了世界各地美女们的最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度美女的秀发

  孟买

  印度美女的秀发

  恒河文化发源地的女孩们,都向往一头厚重闪亮、垂落腰际的美丽秀发。“香波”(Shampooing)这个词,就来自印度语“Champo”,本身是按摩的意思。为了保护一头美丽的秀发,印度美女们在每次用完洗发水后都要用椰子油护发。这是一种非常具有营养的护发产品,能抚平毛鳞片,并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光亮度。

  相对应的产品有:能达到同样闪亮效果,但是质地更为轻盈的Amino Acid Shampoo,Kiehl’s,约RMB135,150ml,;含纯椰子精油的椰奶修护发乳,Dop,RMB55.8,300 ml,是修护干性头发的理想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英伦风情

  伦敦

  打造英伦风情

  时而叛逆,时而高贵,这就是英国女人的化妆网络。白天还是一副轻纯乖乖女的形象,当夜幕降临时,便换上了镶着亮片的迷你裙,并配上浓浓的烟熏妆。对于繁杂纷复的色彩,她们来者不惧。

  相对应的产品有:注意,所有英国制造的化妆品在用量方面都极其严格。鲜嫩的鹅黄、耀眼的孔雀绿,哪种颜色该用多少分量,英国女人们从来不会弄错一分一毫。如果既想打造英伦风情,又不想让自己成为奇怪的小丑,就不妨试试Rimmel的Urban Queen眼影(RMB94),色彩明亮且丰富;如果想要为自己化个隆重的节日盛妆的话,则可以选择Urban Decay家的Deluxe Shadow Box眼影(RMB370)。

  其他可以借鉴之处:英国时尚美女的另一项爱好便是高跟鞋。但更重要的是,在酷爱高跟鞋的同时,她们还能拥有无可挑剔的双脚!她们是如何来爱护双脚的呢?1/每周都要用一款名为Promenade sur le Boulevard de Lush的护脚霜来按摩双足,它能起到镇定、舒缓的作用,并能让走累了路的双脚变得更柔软(225克,RMB115);2/使用Addax磨砂皂每周去一次死皮,可以温和地抚平粗糙处,还伴有杏子的香味(RMB68);3/使用Scholl的3合1完美护甲油来保护趾甲,它可以让趾甲变得更饱满、更有光泽,但要在上甲油前使用(RMB11)。

大都市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