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深层清洁面膜 帮你的肌肤大扫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17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你的肌肤来一次大扫除

  你的肌肤是不是看上去暗沉倦怠,而且,似乎擦什么保养品都不见有起色?其实,这是天气渐渐转凉,造成血液循环不畅,老化角质不能及时退去所致。要想肌肤恢复活力神采,你需要给你的肌肤来一次大扫除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kin food黑芝麻深层清洁面膜

  1、skin food黑芝麻深层清洁面膜 ¥58/100g

  skin food黑芝麻深层清洁面膜,添加了炭烧盐和砂糖粉,给肌肤温热的感觉,并深层渗透毛细孔清理及排除肌肤内的老废物质,使肌肤光滑柔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深层清洁面膜

  2、Lancome-兰蔻深层清洁面膜 ¥227/100ml

  Lancome-兰蔻深层清洁面膜,深入清洁毛细孔内的不洁物,吸收多余的油脂,达到适度收敛毛孔的效果。只需5分钟就可让肌肤变得更洁净、清爽。

兰蔻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