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红榜:9月 正在脱销的7款彩妆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欲望、本能、限量……这些关键词正是今年彩妆新品大卖的理由!脱销、补货、排队……绝不是销售噱头,这个9月,它们正如火如荼地上演在京城7大商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润泽唇膏

  1 人人都想拥有的“王妃唇膏”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润泽唇膏 230元

  你几乎能在所有前沿时尚刊物看到它华丽的广告,然后轻而易举地被一个刺眼的名字吸引——王妃唇膏。因为它深受摩纳哥王妃格雷丝·凯利的喜爱,甚至在自己的婚礼上钦点这支唇膏。百盛专柜的美容顾问亲口告诉我,卖得最好的是第32号色,也正是王妃最为钟爱的珊瑚色。不幸的是,目前已脱销,正在等待补货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玫瑰柔润唇膏 SPF15

  2 为欲望,必须占为己有!

  兰蔻玫瑰柔润唇膏 SPF15(限量珍藏版) 265元

  商场里它一直是热卖的唇膏之一,但很少人知道它的背后故事——为了纪念电影《欲望号街车》的首映而诞生。今年,兰蔻又推出了2款限量色,直接命名为“欲望”。这不,一入秋便成了抢手货。因为涂上它不仅不会越舔越干,一旦接触唾液还会膨胀,给双唇带来持久滋润感。这简直是个特大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

  3 直接拉动专柜整体销量

  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 320元

  也许,你还没有能力负担起一件CHANEL的时装、一个LV的包,但是,拥有一支同样超级大牌的DIOR睫毛膏就变得非常简单!源自时装的“斜裁”灵感、超模妆效的秘密、彩妆大师后台的美睫法宝……总之,这些频频出现在杂志上的形容,实在是太诱人,何况,它还是DIOR!在中友、百盛和SOGO,它的销量还直接拉动了迪奥整个柜台的整体销量。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