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方化妆水 千年本草精髓美白你的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19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汉方美容当道

  中国风肆虐,汉方美容当道。如今,汉方草药护肤,以其天然、温和、有机、养生的特点深得众美女之心。传承千年的汉方草本护肤品有着与西方截然不同的美容理念——从内调整人体气韵,通过萃取草药、经脉疏通、修养精气等方法,最终使皮肤由内而外的健康,焕发自然白皙光彩,达到中国人最讲究的“精气神”状态。

  汉方化妆水的主要功效是激发肌肤的循环生命力,令生机由内而生,达到优化美肤白肤功效。下面,小编为你介绍6款汉方美白化妆水,让千年本草精髓美白你的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UE-SAI-羽西生机水活能新生调理液

  1、YUE-SAI-羽西生机水活能新生调理液 ¥165/150ml

  YUE-SAI-羽西生机水活能新生调理液蕴含珍贵天然药性植物成分,为肌肤灌注能量,并提升肌肤微循环,补充水份,让肌肤感到滋润、平衡有活力,绽放健康度气色和光彩;同时为下一步护肤产品度使用做好充分准备,以期完美发挥护肤产品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美白柔肤水

  2、佰草集美白柔肤水 ¥150/150ml

  佰草集美白柔肤水添加新七白草药精华,爽洁宜人,能深入肌肤的内部,柔化肌肤角质层,供给肌肤必要的水分与养分,更可有效均匀肤色,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时收敛毛孔,紧致肌肤,为其他的护肤步骤做好准备。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