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恶魔系猫眼妆 很Q很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40 太平洋女性网

  小恶魔系! 眼睛变圆又变大的猫眼妆,难道你不心动吗。其实看似难学的眼妆,只要几步就能完成,还等什么,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恶魔系猫眼妆

  小恶魔系猫眼妆

  选择黑色以外的深色系眼线胶或眼线液。特别强调眼尾的眼线,要45度上扬。上扬的细眼线散发出一种大人的感觉。

  想要画出小恶魔系猫眼妆的重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想要画出小恶魔系猫眼妆的重点

  1.选择黑色以外的深色系眼线。

  2.特别强调眼尾处的上扬眼线以及眼尾比较浓密的睫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步骤

  Step1.使用眼影棒沾取浅紫色眼影,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细致的上眼线效果。

  Step2.先用指腹以45度轻轻往上拉提,这个角度就是要等等画眼线的位置。

  Step3.使用眼线刷沾取紫色眼线胶(也可用眼线液代替),从眼头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上眼线,长度要超过最后一根睫毛。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