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大S升级版美容养发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8:34 《世界时装之苑-ELLE》

  一直听闻大S(徐熙媛)为了爱美对自己的要求简直到了“苛刻”的地步,真正面对她的时候,果然惊艳不已,看来美容大王并非浪得虚名。面对ELLE,这位大方的“大王”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美容心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在我已经解除了“发禁”,可以随心所欲烫发、染发

  ELLE:我看过你在书中说到你护理头发的方式,很震撼,你平时那么忙,真的是这么一丝不苟的对待头发吗?

  大S:是啊,不过现在我已经解除了“发禁”,可以随心所欲烫发、染发啦。而且有很多有效的护理产品,能够让你不必担心做造型带来的伤害。比如我最爱的发膜,一般说明书建议只停留在头发上几分钟,但是我抹上发膜后会用毛巾和发帽把头发包起来,这段时间可以洗脸洗澡干别的事,至少20-30分钟后再洗掉发膜,最后再上护发素,效果一定会让你惊喜!每天都要吹、拉头发的话,最好每天洗头都这么做。当然如果你很忙,那么一周1-2次也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发回归自然是个大趋势

  ELLE:你觉得今年的流行趋势有什么重点呢?

  大S:回归自然是个大趋势,裸妆、裸唇又大行其道。发型也是一样,秀发本身的光泽度与柔韧度成为各种时尚发型突出的重点。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