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美睫品 让眼妆灵动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18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睫毛在整个妆容中占据了极其重要的地位

  所谓睫毛弯弯,顾盼生辉。睫毛在整个妆容中占据了极其重要的地位。所以,虽然睫毛膏诞生的时间比胭脂、香粉、唇膏等美妆品晚上千年,但一出生就备受时尚界关注,成为最重要的美妆品之一。

  纤长、浓密、卷翘、色彩,你希望你的睫毛达到什么样的美妆效果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Lauder-雅诗兰黛炫魅纤长睫毛膏

  1、纤长深邃——EsteeLauder-雅诗兰黛炫魅纤长睫毛膏 ¥280

  EsteeLauder-雅诗兰黛炫魅纤长睫毛膏在配方中注入了丝质的纤维体,能将睫毛拉长50%,即使最短的那根也不例外,而且根根清晰,使得每根睫毛的拉长效果更为显著,也许正是这不经意的点睛之笔,会叫他心动不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eal-欧莱雅惊绽双效浓密睫毛膏

  2、浓密羽扇——Loreal-欧莱雅惊绽双效浓密睫毛膏 ¥119

  Loreal-欧莱雅惊绽双效浓密睫毛膏内含Ceramide R(滋养修护因子)能有效滋养保护睫毛,令睫毛柔韧健康!Natutal fibers(天然纤维),能让美睫显著浓密;双重刷头在2步使用后,使膏体均匀覆盖在每一根睫毛上,让睫毛根根分明不结块,不在眼睑上沾染一丝痕迹。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