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至IN哥特妆容 百分百迷死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8:16 优品

  如果,你爱死了科隆大教堂轻灵垂直线的冲力与尖锐;如果,你把Tim Burton当作电影鬼才来崇拜,并对观赏虚弱病态神经质的青年和流连于古墓、幽暗的森林乐此不疲;如果,你常为把自己打扮成冶艳无常双性吸血鬼的包豪斯主唱Peter Murphy疯狂;如果你喜欢在阴郁的,黑暗的,伤感的,神秘的文学风格中找寻自我……那毋需多言了,你一定要画一个这样的妆来直奔主题:哥特。当然,也许你还不能插上艺术的翅膀自由地飞翔,城市的上空太低,但至少,你可以偶尔向你心中的哥特致敬,虽然慢了几拍,但音准还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哥特风格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领巾 SPORTMAX

  哥特妆基本上以虚弱的白和尖锐的黑形成鲜明的对比。重点在眉妆、眼线和唇部的打造。哥特妆很讲究轮廓性和线条感,对于本身面部比较扁平的东方人来说,如何打造出妆容的轮廓性是重点。基本上,并不提倡把所有的哥特元素都附加在脸上,长弯细眉,粗长且锋利的眼线,暗色哑光嘴唇,这些哥特风格的细节,只选取1-2个来体现就足够了,否则你就在家里过把瘾好了,装吸血鬼出来吓人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