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MM热捧的8款便宜好用美妆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7:0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alladio米散粉

  赞不绝口的Palladio米散粉

  包装像旧上海的东西,很复古,粉质很透明很细腻,淡淡的老式护肤品的香味。天然米粉制成,对皮肤无刺激,敏感肤质都可放心使用。超强吸油,制造雾面妆效,遮盖皮肤瑕疵,同时保持肌肤嫩滑,清透自然底妆完美一整天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npla超细亲肤粉饼

  monpla超细亲肤粉饼

  夏季的妆花的很快,需要随时补一补!出门只要带上这个粉饼就OK了!它是具有优秀控油效果,并始终保持清爽感觉的压缩蜜粉饼,完好保留了散粉的细腻质地及透明感,适合任何肤质。另您的肌肤在任何角度都能呈现肌肤透明光亮,肤色均匀滑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OV 三色水晶眉粉(可当眼线粉)

  VOV 三色水晶眉粉(可当眼线粉)

  粉质细腻,色彩纯正,可以非常方便的勾画出浓淡适合,形状自然的双眉。适合不太会使用眉笔的初学化妆者。配套的眼线刷非常精致细巧,可以用来勾画眼线,方便实用。上妆容易、不晕,不易脱妆,持久靓丽。

vov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