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MM:超市护肤品大淘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34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市淘宝

  爱美,是每个年轻女孩的权利。可是,专柜的护肤品动辄近千元,实在太贵,令很多mm望而却步。网购或者化妆品专营店倒是便宜很多,但假货问题会让mm们心有余悸。不少mm握着自己不太丰满的荷包张望,我到底去哪里买物美价廉的护肤品呢?其实,超市就是个很好的地方。超市售卖的护肤品价格都不是太高,还经常有实惠的套装和打折促销,绝不必担心假货问题,最关键的是,只要细心,一定能淘到合适自己的宝,实在是平民mm购买护肤品的首选之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宜本草八杯水面霜

  1、相宜本草八杯水面霜 ¥44

  相宜本草八杯水面霜具卓越的保湿功效,增加肌肤含水量,迅速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水薄膜,显著舒缓肌肤干燥,保湿效果长达24小时,令肌肤水嫩透白,充满光泽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家宜人参美白霜

  2、丁家宜人参美白霜 ¥50

  丁家宜人参美白霜含有特别的天然高纯度高浓度人参活性细胞(AGCA),带来明显自然美白效果,质感水润轻柔透气性强,用后均匀润泽不发干,肌肤更享受成倍人参精华滋养,美白没有依赖感。

爱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