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想:《天龙八部》众MM的护肤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32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众mm可谓多姿多彩

  纵观金庸15部著作,《天龙八部》中的众mm可谓多姿多彩。它不似《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独领风骚,也不似《神雕侠侣》中一枝独秀的小龙女。虽然有神仙姐姐一般的美女王语嫣,但木婉清、阿朱等美女的特色也不容忽视。小编突发奇想,根据《天龙八部》中众美女的个性为她们总结了相应的护肤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语嫣

  王语嫣——The body shop茶树系列

  王mm称得上《天龙八部》第一美女,她生于曼陀山庄。曼陀山庄种满茶花,王mm自幼在茶树下长大,肯定对茶树护肤品情有独钟,甚至动手自制茶树护肤品,反正取材方便嘛。所以小编猜想,王mm倘如活在当世,肯定会选择The body shop茶树系列护肤品。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