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眼妆小细节 令电眼迷人10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42 中国时尚品牌网

  完美的底妆需要一双亮丽动人的眼睛,一盒眼影,一支眼线笔,已可提升你的魅力指数,增添双眼神采。

  眼影质地层出不穷,有人说膏状较持久,有人说液状易推又自然,但多年来粉状眼影才称得上历久不衰,无论贴服度、显色度及持久力亦大有改进。此外,广受化妆师拥戴的pigment亦愈来愈受欢迎,色彩鲜明、闪烁又幼细等优点,比一般粉状眼影更加优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的流行眼影色调不再深沉

  秋冬的流行眼影色调不再深沉,各大时尚秀的模特儿妆容依然色彩斑斓,不少更是极之浮夸,所以不用再拘泥于转季就要转色这观念了,只要觉得跟衣饰相衬的就大胆使用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假睫毛绝对是美睫恩物

  夸张华丽的假睫毛未必经常用得着,但对于天生睫毛短小又稀疏的女生,一排过的黑色假睫毛绝对是美睫恩物。使用假睫毛后,由于眼皮垂下来时会露出破绽,别忘了于胶水接合位上以眼线笔填补空隙。画眼线时于眼尾位置轻轻向上翘起并拖长一点,有助改善下垂的眼形,双眼霎时变得动人亮丽。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