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买手:8款热卖美白晚霜综合评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8:22 《时尚健康》

  女人对白皙的追求永无止境,夜晚则是肌肤修养、润泽白皙的最佳保养时刻,我们为你评荐8款美白晚霜,选出适合你的一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滋润霜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滋润霜 650元/100ml

  最佳卖点:解决各种色斑问题,重建肌肤脂质保护层,避免肤色暗哑。

  质地:浓稠乳霜 吸收度:4 保湿度:5 润泽度:5

  短评:质地较厚重,但吸收很快,涂后没有油腻感,暗哑的肤色变得透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保湿霜

  Dior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保湿霜 660元/30ml

  最佳卖点:保湿功效配合美白作用,独有的亮肤活性成分和植物保湿精华,可均匀肤色。

  质地:乳霜质地 吸收度:4 保湿度:3 润泽度:3

  短评:第一感觉有点油,多按摩几下便均匀渗透,涂后皮肤有紧绷感,皮肤透亮,光泽度好。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