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20大花草护肤密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24 《时装L’OFFICIEL》

  花草被运用的范围已经越来越广,观赏性成了“最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儿,人们更看重花草的装饰和美容价值。当大牌设计师开始疯狂用它们夺人眼球时,护肤专家也更积极地挖取它们的美容潜力。那些生长在大自然中的花草究竟蕴含着什么惊人的美肤能量?让我们一起解读它们的护肤密语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花朵呵护自己的肌肤

  浪漫花朵

  自古以来,女人就把花朵当成闺中密友。她们会和花朵相互攀比美丽,但也用花朵呵护自己的肌肤,这种天然而古老的养颜方法延续了几千年而方兴未艾。究竟这些花儿娇嫩的身躯中蕴涵了什么能量,能给肌肤带来如此大的生机与活力呢?

  山茶花:山茶花的美肤及再生功效像它的外表一样惊人:洁白的花瓣蕴含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矿物质,可以起到收敛、振奋肌肤的作用。而从中萃取的山茶花籽精油更能够促进内层细胞再生、滋养皮脂细胞。据说慈禧太后每日以珍珠山茶花油美颜护肤;宋美龄女士则用含山茶花的护肤油做脸部按摩,以养护娇嫩的肌肤。

  产品推荐:

  Chanel超完美纳米修护爽肤水

  宠爱之名山茶花保湿卸妆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花拥有惊人的生命力

  兰花:兰花拥有惊人的生命力,从优质兰花中萃取的精华成分具有保护细胞膜、促进肌肤再生的能力。前不久护肤专家们发现,兰花的根部也能够带来护肤能量,虽然平均每1000克才能提炼出1克的有效成分,但其极强的活化细胞、抑制肌肤衰老等功效,使兰花根部精华成为了护肤界的宠儿。

  产品推荐:

  Guerlain御庭兰花系列

  Clarins兰花面部护理油

  莲花:莲花风姿绰约,出淤泥而不染,历来被喻为“花中君子”。它早在1500年前就被用于医疗用途,《本草纲目》中有“镇心益色,驻颜轻身”的相关记载。莲花色味俱佳,以延缓衰老、改善血液循环、振奋精神而著称。因此添加了莲花精华成分的护肤品能帮助抵抗老化、改善暗沉肤色,提高肌肤润泽度与弹性。

  产品推荐:

  HR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晚霜

  Kenzoki舒缓系列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